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征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森林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技术规范》意见的函

  根据国家和省对自然资源资产的有关要求,我局组织起草了《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森林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拟形成规范报有关部门审核印发,现公开征求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20日。

  二、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104360506@qq.com)或邮寄(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343号广东省林业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处,邮编:510173)提出意见、建议。

  专此公告。

    

附件1 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森林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森林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docx

  广东省林业局

  2019年9月6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