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阿东
留言日期:
2019-09-29
主题:
广东省梅州市中片生物防火林带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内容:
请问领导,广东省梅州市中片生物防火林带建设项目作业设计已经交上去几个月了,不知相关部门批复了没有,还有资金落实了没有,现在市县项目库管理要求所有项目都要入库,不知道这个项目要不要录入市县项目库,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0-09
答复时间:
2019-10-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林业局
答复内容:

一、广东省梅州市中片生物防火林带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我局已于201982日批复(详见http://qr61.cn/o8svyQ/qw5Pmkt《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广东省梅州市中片生物防火林带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粤林复函2019 320))目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还未下达该项目建设投资计划。我局已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申请2020年投资计划。

二、此项资金不属于列入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生态林业建设资金范围,不需要按照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的有关要求建立项目库。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