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曹先生
留言日期:
2022-07-02
主题:
关于《广东省营造林工程定额与造价》(DB44/T 773-2010)应用的问题
内容:
请问第一:《广东省营造林工程定额与造价》(DB44/T 773-2010)中使用的为营业税,2016年5月后为增值税,请问税率是否直接改为增值税率,定额中的消耗量是否发生变化?第二:林业定额的人工费是否有规定,还是参考当地住建造价信息人工费用?期待您的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06
答复时间:
2022-07-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林业局
答复内容:

您好!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1.营业税和增值税属于不同的税种,营造林工程的征收税种变化以及管理方式请咨询当地的财税部门。

2.营造林工程人工费是指完成林地清理、挖穴整地、回穴土、施基肥、栽植和抚育等营造林工序所需要的人工费,计算方法为:人工费=当地参考工价×用工量 或 人工费=当地参考工价×用工量+(机耕整地费-油耗费-折旧费),可以参考当地建设工程价格信息及有关计价办法。

感谢您对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