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木
留言日期:
2022-07-27
主题:
林木采伐许可证
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林木采伐许可证里“采伐株数”是采伐的胸径小于5厘米的幼树株数和胸径5厘米以上的乔木株数的总和吗?林木采伐许可证的填写是否有相应的填写规范解释填写内容的含义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01
答复时间:
2022-08-01
答复单位:
广东省林业局
答复内容:

您好!林木采伐许可证中相关术语的含义,可以参考《森林采伐作业规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 LYT1646-2005)》等文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五十八条“申请采伐许可证,应当提交有关采伐的地点、林种、树种、面积、蓄积、方式、更新措施和林木权属等内容的材料”的规定,采伐用材林等林木且调查了采伐蓄积时,可只填写蓄积,不填写株数。因经济林更新等特殊情况采伐,无法调查采伐蓄积时,可不填写采伐蓄积,只填写采伐株数。感谢您对林业工作的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