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黎工
留言日期:
2019-07-12
主题:
职称评审
内容:
本人1999年华南农业大学园艺系毕业(农学学士),同年7月到肇庆市鼎湖区城市园林卫生管理处任职技术人员,从事城市园林管理技术工作,2000年10月鼎湖区人事局考核认定为助理园艺师。2002年5月调入鼎湖区建设项目办公室工作至今,主要负责市政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管理和建筑景观园林工程施工管理,2004年11月肇庆市农林水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为园艺农艺师。从参加工作至今我从事的工作都不属于农业技术工作,我中级评审提供的业绩也是属于园林工程施工管理类的,但中级职称被评为了园艺农艺师。我分别在2013年和2018年参加高级园林工程师的职称评审,都没有通过。所以我想知道没通过高级园林工程师的评审是业绩没通过,还是要先取得中级园林工程师后才能参加高级园林工程师的评审,恳请能给个明晰的指引。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7-12
答复时间:
2019-07-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林业局
答复内容:

只要符合林业高级职称标准的,都可以申请。广东省工程系列林业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林业专业正高级、高级职称评审工作。

评委会按照国家和省评审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开展评审工作。创新评价方式,着重对申报人的业绩能力进行客观评价,切实提高评审质量。评审结束后,按照有关规定,评委会办公室及时做好评审结果告知和评后公示工作,评后公示期为7至15天。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