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莅临南澎保护区调研

  3月14-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司副司长严旬率调研组莅临广东南澎列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设项目情况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保护区的基本情况、管护机构职能,总体规划情况、当前工作进展以及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严旬对保护区当前工作给予肯定,对保护区遇到的困难表示理解,对保护区提出的项目表示支持。

  严旬指出,一是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及监测手段,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避免重复建设。国家林草局拟协调相关部门,提高保护区卫星遥感频率,达到每15日获取一张卫星图像;二是要积极协调,拓宽资金渠道,解决保护区今后运维经费和实施总体规划项目的资金缺口等。严旬勉励保护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继续为自然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广东省林业局副巡视员林俊钦等领导陪同调研。(广东南澎列岛海洋生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图片1.png

  调研组察看保护区标本馆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