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召开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团拜会

  1月13日下午,2020年省林业局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团拜会在省林业局8楼会议室举办,广东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作新春致辞,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谋,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尚德,二级巡视员林俊钦,一级调研员魏冰出席团拜会。陈俊光代表局党组向全省林业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向老一辈林业人致敬。

  陈俊光在致辞中表示,刚过去的2019年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年份。盘点2019年广东省林业成绩单,突出体现在以下九个方面:国土绿化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森林资源保护监管取得新成效;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森林城市建设呈现新局面;森林防火和灾害防控实施新举措;林业改革释放发展新活力;生态保护修复不断健全投入新机制;森林生态文化建设不断拓展新途径;林业干部队伍焕发干事创业新气象。

  站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省林业局干部职工载歌载舞,精心筹备了各类表演节目,有舞蹈《天边》、相声《祖国颂》 、先进事迹演讲《用初心凝聚使命》、歌唱节目《伊犁河的月夜》《北方的湖》《中华好家风》《幸福阳光》……

  围绕爱国、爱党、好家风等优良作风,这些节目展现了广东林业人奋发上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对2020年的期待,力争让绿美南粤更绿、更美、更迷人!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