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林业工程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延期

  1月29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暂停开展专业技术人才有关集体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我省职称评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继续教育面授学习培训和博士博士后相关集体活动。  

  《通知》要求,一暂停存在交叉感染风险的职称评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继续教育面授学习培训和博士博士后相关集体活动等公众聚集活动,将来粤博士后出站、落户、介绍信打印等原窗口现场办理的业务调整为邮递方式受理,严防疫情传播。 二全省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各职称评审委员会、人事考试机构、博士和博士后青年人才工作平台、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机构健全防控机制,担负起社会责任,加强与卫生健康部门的协调配合,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三省行业主管部门及职称评审委员会组建单位、博士和博士后青年人才工作平台建设单位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与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沟通联系,形成统一协调高效的应急机制,强化联防联控。

  据了解,暂停全省职称评审等集体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防控工作部署和广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有关规定的重要举措。根据《通知》要求,2019年度林业工程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暂停办理,恢复活动时间根据国家和省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