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光到广州市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广东省林业局局长陈俊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广州专员办副专员贾培峰一行先后到广州市动物园、广州市帽峰山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站、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进行检查。

  ▲陈俊光到广州市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陈俊光指出,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各单位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陈俊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园内不得组织任何聚会或群众性活动。二要确保全体职工人身安全。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安全防控和防控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全面部署落实防控工作,多措并举、最大限度保障职工安全。三要加强对春节期间流动人员摸底排查,对职工建立每日监测报告机制,督促指导个人做好自我防护,提醒指导职工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严控聚集性活动,全力做好物资保障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