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自然教育机构,2020年粤港澳自然教育嘉年华招募开启!

  因为疫情的冲击,做自然教育的你,还在为人员组织和场地协调而苦恼吗?为自然教育行业提供服务的你,希望谋求互利共赢,却不知道怎么结识更多的机构吗?看这里!这一次,2020粤港澳自然教育嘉年华,贴心地为自然教育行业及相关服务领域从业者免费提供了摊位区,恰是大家展现自身特色、大显身手、寻求合作的好机会!

  自然邀请函

  诚邀广东省、香港、澳门自然教育机构及相关服务领域从业者

  时间:2020年9月25日-26日

  地点: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1190号)

  费用:免费

  招募摊位数量:30个

  申请时间:8月25日-9月5日

  报名方式:扫描下文二维码,填写表单信息,审核通过后将和您进一步沟通

  我们希望你是这样的摊主伙伴:

  1.自然教育从业者:致力于自然教育/环境教育的机构或个人;

  2.相关产业从业者:与自然教育行业有业务交织的产业领域,例如:图书出版、户外用品、意外保险、教具类文创产品等企业或机构;

  3.自然场域资源提供方:自然保护区、国家公园、生态农场、城市公园等事业单位或机构;

  4.推动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包括农夫市集、城市垃圾分类和处理、二手衣循环利用、生态社区营造等机构或个人;

  5.和自然主题相关的手艺人:从事自然手作、自然艺术探索等给自然教育带来更多可能性的机构或个人。

  我们期待你:

  1.是驻扎在粤港澳的自然教育相关机构,敬畏自然,热爱自然;

  2.能够在嘉年华户展示区提供优质的课程/产品体验;

  3.认同自然教育理念:自然教育是一种在自然中实践,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关系的教育。

  我们希望你:

  1.科普与践行同在,在嘉年华中遵循3R原则(源头减量、重复利用、回收循环);

  2.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在嘉年华活动中做好垃圾分类,自觉保持会场的整洁;

  3.注重团队合作中的承担付出,与其他机构携手呈现出粤港澳自然教育的行业风貌。

只要你心怀自然,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自然教育的场所

  我们会给你提供以下参展福利:

  1.一个展位:1桌3椅+1顶帐篷(3*3m),与其他机构一起,向华南植物园的游客朋友展示自然教育的风采;

  2.一个舞台:在舞台上介绍自家机构,增加曝光量,与华南植物园的游客朋友一起互动的机会;

  3.一份分论坛入场券:参与第二届粤港澳自然教育分论坛的研讨和分享,为推进行业生态发展作贡献;

  4.一个优质社群:加入全国自然教育论坛优质资源交流社群,资源联动;

  5.N次媒体曝光:活动将会获得我们的公众号与广东省各家媒体的大力报道。

  机构宣传顺便卖卖纪念品,价格不贵抢购一空

  可以展示的内容和形式:

  1.机构风采、课程展示;

  2.场地/资源展示;

  3.现场体验式的活动、互动游戏等,包括但不限于:科普导赏,自然手作,自然观察,五感体验,自然创作等;

  4.可持续生活方式和社群展示;

  5.其它与自然教育行业有关联的周边产品,如:户外用品、自然书籍、教具展示、急救工具等。

无论是义卖还是售卖,自然大集都欢迎你

  参展须知:

  展会安排以“严格评审、统一部署”为原则,筹委会有权对参展单位的展出内容进行审核,以保证展览内容符合主题要求,维护论坛的整体形象,如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报名通道:

      1.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长按扫码填写报名表

  填写之前,您的机构需要准备如下内容:

  参展机构基本资料(300字左右介绍)

  图片介绍(3~5张)

  参展机构公众号名称

  拟在嘉年华中呈现的内容方向

  2.提交报名表后,请添加小助手微信(见文末)并备注 “实名+嘉年华机构” ,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告知审核结果。

小助手微信

  心动吗?想和粤港澳的自然教育机构一起当摊主吗?那就快来报名吧!粤港澳自然嘉年华的更多可能,等你来!

  如果您是普通公众,先别心急,我们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好玩、可参与的活动形式播报给您!

  2020粤港澳自然教育嘉年华

  主办单位:

  广东省林业局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

  承办单位:

  广东省林学会

  广东省林业政务服务中心

  粤港澳自然教育联盟协办单位:

  全国自然教育网络

  广东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

  广东省湿地保护协会

  广东省自然保护地协会

  广东省林业产业协会

  广东省动物学会

  广东植物学会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