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调研组到汕尾市国有黄羌林场调研

  9月3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庆祥率队到汕尾市国有黄羌林场开展调研。汕尾市林业局领导、省林业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廖庆祥一行听取了汕尾市国有黄羌林场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国有林场改革、示范园建设和运动小镇推进等情况汇报。随后瞻仰了红二师烈士纪念公园,参观了红二师师部、四十九团团部、海陆紫苏维埃政府等革命旧址,检查了派出所、朝面山管护站、富足园管护站值勤、生活条件和森林防火设备情况。

  廖庆祥强调,一要把握作为全省首批森林综合示范园机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如期建成亮点工程;二要落实生态保护为先,积极做好出租林地回收改种工作,夯实林业家底;三要做活红色文章,充分利用省定革命遗址优势,融入绿色元素,推动运动小镇发展,创新国有林场发展之路;四要创造条件,引进人才,激发内在发展动力。同时做好资源保护、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常规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