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谋划2021年工作

  1月25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谋出席省林业调查规划院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会。

  吴晓谋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来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思路的总结汇报,以及规划院领导班子对分管工作的点评,对规划院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精神面貌有了提升,规范运作得到了改善,工作水平得到了提高。

  对如何谋划2021年工作,吴晓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内部管理。在“强主业、补短板、育人才”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技术综合优势,谋大事、攻难关、树权威、优服务。二是加强工作谋划。要想在省林业局前面,走在全国前列,提前谋划,提前对应,主动学习政策形势,主动对接省林业局重点工作任务。三是产出突破性成果。在体制性科研和应用性科研、理论性研究等方面,解决突出问题、具体问题,产出突破性成果和获得国家级奖项成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