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湿地日!H5打卡云游广东最美湿地

  我们马上就要迎来第25个世界湿地日。今天,“云游广东湿地”H5正式上线。手绘展现南粤湿地风采,14个湿地美景跃然纸上,完成打卡任务即可获抽奖机会瓜分20000元现金红包。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一睹湿地风采!

  云游湿地H5活动

  活动时间:2月1日-2月7日24: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参加H5打卡活动,每人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瓜分现金大奖!

手机微信扫码云游广东湿地

  活动玩法:打开H5后滑动画面,可观看14个湿地美景及介绍,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拥有3次抽奖机会,打卡完成后点击“去开宝袋”,即可直接打开一个红包;后续再分享三位好友,便可再获得两次抽奖机会;中奖后现金直接领到微信零钱。马上开始精彩的广东湿地探索之旅吧!

       湿地与水 同生命 互相依

  广东是全国湿地大省,湿地总面积为175.34万公顷,占全省国土面积9.76%,居全国第7位,是国内湿地类型十分丰富的省份。

  湿地具有很强的调节地下水的功能,它可以有效地蓄水、抵抗洪峰,在淡水循环中发挥着重大作用,能够有效地净化污水,调节区域小气候,被比喻为“地球之肾”。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