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龙眼洞林场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3日上午,省龙眼洞林场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接出席会议,省龙眼洞林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龙眼洞林场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班子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中心组学习、召开党委会议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林场党委班子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作对照检查,党委委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按照出于公心、摒除私心、真诚走心的要求,联系实际,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起到了凝聚共识、狠抓整改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王华接对省龙眼洞林场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强调,下一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国有林场监管工作,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政治引领抓党建,凝心聚力抓发展。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把握政治方向,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国有林场监管工作;二是强化思想建设,抓好理论学习,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以党建促业务,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完善内控体系;五是强化纪律建设,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