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开展毁林违建乱象清理整治工作调研

  2月5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率队赴广州市黄埔区调研毁林违建乱象清理整治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广州中新知识城、永和开发区贤江村等地现场查看森林督查案件查处和复绿工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总规划师陈智勇、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詹宇扬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818A801B-97FD-478D-B43C-0282F7627505.jpeg

  陈俊光对广州市在打击侵占林地违法违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广州市林业主管部门对违法案件的严肃查处,有效震慑了毁林乱建行为,加强了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并对下一步做好毁林违建乱象清理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毁林违建乱象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专项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开展清理整治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自然资源、林业主管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调动、整合工作力量,并主动加强与公检法、农业农村、纪检监察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确保打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严格认真按照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填写上报有关工作情况和成果数据,确保如期完成工作。

F15F1934-551E-46BF-ABBB-466EB65901BA.jpe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