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主要领导调研春节期间全省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2月10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永光等前往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调研。

00EB2510-864F-4834-9916-1F00F101275A.jpeg

  陈俊光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单位值班情况、林区森林防火情况,观看了广东省森林资源监测平台演示,并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把防控化解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二是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根据气象预测和综合研判,广东省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林业系统安全风险点多面广。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扎实做好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