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省林业局领导新春走访

  2月18日,新年佳节后的首个工作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谋、彭尚德、王华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永光等局领导走访慰问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重点走访了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省林业局政务服务中心、局信访室等单位,看望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森林公安干警,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各位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推动全省林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陈俊光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全省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情况,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敬意。他指出,要认真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值班制度,加强业务培训,熟悉操作流程,确保信息畅通、上下联动。

  在省林业局政务服务中心,陈俊光详细了解了服务窗口的办事服务情况。他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随后,陈俊光来到局信访室,观看了局信访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演示。他指出,要进一步创新信访工作方法,全面落实信访维稳工作各项措施,认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全省林区社会和谐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走访中,陈俊光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节日出行和过节情况,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心,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发挥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精神,为加快构建广东林业“四个体系”,全力以赴推进“绿美广东”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