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组织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8日上午,省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和局机关大院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约100人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观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组进行,由局领导彭尚德、郑永光分组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大家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忠诚履职尽责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重要论述,仔细聆听了贪腐案例解说,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等。一幅幅促人深省的画面、一件件教训深刻的案例,使党员干部直接感受到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付出的沉痛代价;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加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奋力推进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