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首届“粤林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6月23日,由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团委、局机关工会主办,省林科院、规划院、龙眼洞林场、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岭南院等单位团组织协办的省林业局首届“粤林杯”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局机关与龙眼洞林场开展了激烈和精彩的冠亚军争夺赛,最终局机关65-57战胜龙眼洞林场,夺得首届“粤林杯”职工篮球赛冠军。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届比赛无论是参赛队伍、参加人数,还是举办规模、竞技水平,都创造了历史新高,共有6支队伍、90多名运动员参赛;所有运动员在赛场上都团结拼搏、奋发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林业人的精气神。各个代表队通过比赛强健了体魄、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实现了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整个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广大林业系统球迷奉上了一届精彩纷呈的篮球盛会。

图片

  近年来,省林业局高度重视机关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广大林业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机关干部的身体素质,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活力,通过系列文体活动的举办,充分激发和展示了广大林业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奋力推进广东林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广东林业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