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和创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省林业局离退休处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赴梅州、大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追寻先烈足迹,追忆红色故事,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提升党性修养。

  老干部们先后到叶剑英纪念馆、三河坝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教育学习,缅怀革命先辈,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辛、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精神。在“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向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还充分利用晚上时间组织讨论学习,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弘扬革命精神,退休不褪色,学党史悟思想,知党恩跟党走,带头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