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防治检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5日,省林业局防治检疫处党支部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直属风湿病科党支部、省林科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手牵手,健康心连心”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云新参加活动。

  在支部共建交流座谈会上,三个党支部就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建设经验以及党建促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交流,三个党支部对彼此的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共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为原则,以“共筑基层党建、共促业务发展”为内容,三方达成共建意向,并交换了联建牌匾。

  李云新在活动中指出,林业和医药业是息息相通的,三个支部要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在党建、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打造成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干、素质优良的队伍,真正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协调发展,集聚组织资源、扩大组织覆盖、激发组织活力,真正发挥出组织优势,进一步增加联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动“以党建促业务 以业务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风湿病健康宣教、关节操指导教学及参观林下经济成果推广示范区等活动。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