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禅城沙口生态园年底完工

  近日,佛山市禅城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发布消息称,王借岗森林公园二期工程——沙口生态园目前正在进行湖体开挖,建成后湖体面积将达10000余平方米,预计4月底湖体成型、年底完工。

  沙口生态园项目位于火山遗址,布满鱼塘和荒地,建设规模约8公顷,将打造成集水乡风貌景观、综合公园景观于一体的特色公园空间。

  该公园建设内容包括4至6米宽、长740米的公园主环路,西入口广场,石曲桥,滨水步道,亲水平台和生态绿岛等21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亲近大自然的好去处。

  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四通一平”工作(即施工现场水通、电通、路通、网通和施工场地平整),场内各个施工便道已全面打通,完成了30%的湖体开挖土方量以及60%的围墙砌筑。接下来,各单项工程将按计划同步施工,预计4月底湖体成型、完成土方工程,11月中旬完成整个工程。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