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全民荧光夜跑,激情助力创森

  3月20日晚,茂名市第三届小东江全民荧光夜跑在小东江畔激情上演。市民群众通过参与活动,分享茂名发展新成果,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

  本届荧光跑由茂名市委宣传部指导,市直工委、市城管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来自全市机关单位、国营企业、民营企业、健跑团体以及爱好者共约 4000人参加。

  为了加强茂名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宣传效果,达到“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目的,茂名市林业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办公室召集人员,组成了百人比赛小分队,高举“森林城市,全民共建”宣传大旗,在活动中独树一帜。

  在五彩闪烁的荧光棒和统一的着装下,创森办工作人员穿着荧光小马甲,挥舞着绿色的旗帜成为全场亮点!夜跑中,创森小伙伴们还通过拉横幅以及摇小旗等形式积极宣传创森工作,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市民关注与支持茂名市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321215819.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