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五一假期全市十大森林公园共 接待游客114.35万人次

  五一假期,东莞本地的景点大受游客的欢迎。据东莞市林业局统计,2019年五一假期(5月1日-4日)全市十大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114.35万人次。其中,大岭山森林公园26.3万人次,大屏嶂森林公园18.24万人次,银瓶山森林公园18.16万人次,黄旗山城市公园10.3万人次,同沙生态公园14.4万人次,水濂山森林公园11.4万人次,碧湖森林公园1.85万人次,南门山森林公园4.2万人次,黄牛埔森林公园3.4万人次,山水天地森林公园6.1万人次 。其中,游客最多的是假期第一天(5月1日),当天全市十大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43.82万人次。

同沙生态公园大受市民游客欢迎

  在东莞各大森林公园内,不少游客携带了帐篷、地垫等,一家老小围坐一起,欣赏美景,畅谈家事,画面十分温馨。游客们纷纷表示,假期游公园,不仅可以亲近大自然,还可以增进家人间的感情,让身心都放松。小长假里“森林热”,展现东莞森林旅游魅力、森林公园良好风貌的同时,也为城市生活带来一抹返璞归真的浪漫。

一家老小围坐一起,欣赏美景

  近年来,东莞以城市品质三年提升计划这一中心工作为抓手,大力建设绿色生态公共产品,全市森林覆盖率达37.4%,全市建立森林公园19个,面积341.4平方公里,年迎客逾2000万人次,森林公园个数和占比面积均居全省前列。银瓶山森林公园清溪景区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广东十大最美森林称号,大岭山、大屏嶂和银瓶山森林公园被评为广东省“四星级”森林公园。 一片片绿色的森林,为东莞城市品质提升提供有力生态支撑,也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绿色便捷的休闲场所。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