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英德市林业局到波罗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1日下午,英德市林业局陈淑燕局长率局机关干部、挂扶点驻村干部,到波罗镇波罗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市、镇两级党员代表结对走访群众活动。波罗镇党委书记李龙,波罗、太平坪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波罗村委会新村小组村民李东家,陈淑燕左手挽着浅绿色的购物袋,右手拿着浅绿色的文化衫,在现场充当“考官”,问了李东关于扫黑除恶的知识,李东流利问答后,陈淑燕发给他的奖品——一件清远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文化衫。李东即时穿上这件印有“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字样的文化衫,笑容可掬。

   随后,陈淑燕来到李春的家,向他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陪同走访的林业局工作人员,在李春家门口的围墙上,张贴了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宣传画。

   陈淑燕表示,通过市、镇两级党代表与群众拉家常、讲政策等活动形式,深入基层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类型,鼓励和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以此营造强大的宣传攻势。

   当日,陈淑燕局长还与波罗镇党委政府领导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在波罗村委会的会议室,陈淑燕还给该局挂扶的波罗村委会、太平坪村委会的干部代表上党课,在进村入户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时,一并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清远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宣传。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