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林业局调研组调研始兴“创森”工作

  7月2日上午,韶关市林业局创森办到始兴县调研指导国家森林城市、森林小镇建设工作,始兴县林业局、隘子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隘子镇满堂客家大围旅游基础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并认真听取了隘子镇党委书记关于森林小镇创建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隘子镇绿化造林、森林资源管护、旅游基础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森林小镇是森林城市的支撑,隘子镇要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为依托,深挖森林文化内涵,做好自身定位,围绕创建目标,狠抓落实,以积极的姿态、过硬的举措,全力推进森林小镇创建工作。

  调研组对下一步的集中采访和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始兴县要进一步加强“创森”宣传,做好户外广告宣传及网络媒体宣传。加强部门协调,动员全县之力共同推进。善于总结提高,进一步挖掘始兴亮点,分析补齐短板,必须今年在全省率先获得县级森林城市的荣誉称号。(陈巧慧)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