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各县区开展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完善落界工作培训班

  5月22日,潮州市开展了完善生态公益林落界工作培训。全市培训班之后,为让镇、村等任务单位深入了解生态公益林落界的重要性及操作方法,7月8至10日,潮州市饶平县、潮安区、湘桥区林业主管部门分别开展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完善落界学习培训。邀请了省岭南院技术专家授课,讲解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完善落界工作的操作细则和精细化管理基础资料采集工作要求,并就完善落界工作目的、工作任务、数据釆集、地类变更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作出详细讲解,与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及林业站、技术人员共商落界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为实现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落界“一张图”“一套数”管理打牢基础。

  目前,潮州市共有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135.18万亩,各县区已基本落实完善落界相关资金,签订了领取完善落界有关数据的保密协议;接下来,各地将加快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数据的调查,并委托第三方做好完善落界相关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落界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