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曲江林场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7月10日在场部会议室召开,来自各股室和各管护站的27位职工代表和14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经营管理制度(草案)》和《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绩效考核方案(草案)》。

  会上,曲江林场副场长蓝叶胜向各位代表解读了《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经营管理制度(草案)》。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曲江林场经营管理制度领导小组在充分收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根据林业改革发展需要和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对《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经营管理制度(草案)》的部分条款进行了完善修订,并增加制定了二项管理制度:一是按照《广东省林业厅关于木材运输证核发的管理办法》,为加强林场办理木材运输证的管理,确保木材销售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场实际情况,增加了《木材产销管理制度》;二是为加强对专业技术职称聘任工作的管理,保护林场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合法权益,提高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整体素质,结合林场实际,制定一套能上能下、能进能出、优胜劣汰、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专业技术职称聘任管理制度》。

  随后,曲江林场副场长杨中文同向各位代表解读了《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绩效考核方案(草案)》。与会职工代表们对《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经营管理制度(草案)》和《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绩效考核方案(草案)》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并以举手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经营管理制度(草案)》和《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绩效考核方案(草案)》。

  新修订的《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经营管理制度》和《韶关市国有曲江林场绩效考核方案》进一步规范和健全了林场经营管理制度,更加有利于保障职工福利、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推动林业生态可持续健康发展。

  (侯金萍)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