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广宁县林业局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感,8月23日下午,广宁县林业局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局党政班子成员、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及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广宁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小燕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求提高认识,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找准工作切入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

  随后,邓小燕为青少年们上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宣讲课,她寄语青少年们,要认真听取宣讲内容,细心领会,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要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将活动的精神落到实处。她还寄语家长们,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长应该注重引导青少年在生活学习中逐渐培养兴趣爱好,并成为自己的技能特长。

  最后举办了一场“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经典诵读、综合才艺竞赛活动和进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学生们生动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其热爱艺术、热爱学习、热爱知识,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