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五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创森”主题歌唱比赛

  9月15日,我和我的祖国“创森”主题歌唱比赛暨2019《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粤东梅州五华赛区晋级赛在县城举行。30多名少年儿童身着盛装,先后,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小背箩》《金色的童年》《客家姑娘》《春天的孩子》《彩虹的约定》等歌曲,用童声唱响创森曲,抒发心中浓浓爱国情。

  比赛中,穿插了创森知识有奖问答,涵盖“什么是创森”“创森的主题是什么”“我能为创森做些什么”等问题,向群众宣传了“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创森林城市,共享森林美景”等观念。

  通过比赛,参与本场的32位(组)选手中15位(组)顺利晋级,此外还有3组评委特推选手,进入下一阶段比赛。参赛者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到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最后,全体参赛者手持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致敬和感恩。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