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9月18日上午,阳江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来到阳春市潭簕村红色展馆进行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班仪式及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班仪式。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潭簕红色展馆的阳春党组织建立前共产党人的活动、阳春党组织的建立与抗日战争、为阳春的解放而斗争和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四个展室。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遗物,再现党领导阳春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记录革命志士和英雄群体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党员干部深有感触。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班仪式及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对党的无比忠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修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本次活动参观的潭簕村,是阳江市乡村绿化美化重点建设乡村,近年来大力实施植树增绿,对进村道路两旁及广场周边进行绿化美化,已种下落羽杉1200株,黄金熊猫300株,小叶紫薇300株,红车2125株等,工程建设总投资近260万元。建成了四季常青、花绿结合、错落有致的景观格局,村里环境越来越美,村民幸福感也大大增强。该村以绿色生态为基础,充分挖掘传承红色历史,全力发展红色乡村旅游,以“红色动力”助推乡村发展,走出了一条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