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林业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

  9月19日,惠州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强出席并做主题发言,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惠州市委第十七指导组组长高业广等到会指导。

  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安排,从9月19日开始,惠州市林业局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对集中1周时间(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9月19日-20日,第二阶段是9月24日-26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进行理论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陈国强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抓学习、谈体会。结合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谈了3点认识: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是我们推进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我们推进林业各项重点工作的根本遵循;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全市林业各项重点工作。要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奋力推进林业事业各项重点工作,为惠州市建设国内一流城市展现林业的新担当新作为。

  高业广提出指导组将参加相关集中学习、调研、成果交流、班子民主生活会等,要求惠州市林业局要及时报送有关主题教育的文稿、重要活动、基层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好经验好做法,便于指导组指导,提出、反馈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惠州市林业局相关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