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平远县将举行徒步大会,近万人共享创森成果

  近日,梅州市平远县将迎来一场大盛宴,以“苏区橙乡·平步致远”为主题的第十届徒步大会将于10月19日进行。据悉,目前,徒步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届时将有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在长田镇穿越16公里徒步路线,共赏奇花异草、登曼陀长城、穿万亩茶林,时长约4小时。

  目前,途经所有路口、岔道的方向指示牌和里程牌均已安装完成。路线还设有补给站、服务站5个,各站点将有工作人员、志愿者、医务工作者为参加者提供水、线路指示、饮食补给、医疗救助等服务。大赛届时还将举办特色农产品展示活动,设置约10个展位,将展出油茶、茶叶、南药、优质米等特色产品。

  据了解,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创办于2010年,是国际徒步联盟认可的徒步活动、全国最具规模的徒步品牌活动之一,平远县已连续3年承办该项赛事,是广东省唯一分赛场。今年的路线从长田镇曼佗山庄出发,全程16公里,活动中,参赛者可穿越百亩曼佗花海,寻觅千倾茶园,体验乡村振兴为花园小镇带来的新变化,共享创森成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