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樟木头林场号召全体党员共克时艰战“疫”情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樟木头林场党委继1月27日发出《致全场干部职工的一封信》后,于2月5日向全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倡议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以豪迈的勇气、必胜的信心、扎实的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场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动员,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严防严控。目前,该场辖区未发现感染病例和疑似病例,但由于该场地处经济发达地区的东莞,林地点多面广线长,辖区内居住、务工和从事各种经营活动的人员数量多、身份杂、分布散,随着节后这些人员回归就位,防控压力将会持续增大,防控形势将会更加严峻复杂。该场要求全场各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对职工和林区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敢作为,作表率、守纪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