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慰问抗“疫”一线民警辅警

  2月13日,佛山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慰问组前往高明和云勇派出所,对自全市森林公安机关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自觉放弃春节假期、主动担当作为、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的18名基层民警和辅警表示慰问,为他们送上紧急调遣的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物资。

  慰问组听取了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派出所前期在加强市场餐饮巡查、加强云勇林场进出人员管控,严禁野生动物交易行为等方面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并再三叮嘱全体民警辅警在执勤时要做好防护措施,继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为基层群众筑实一道阻击疫情的安全屏障。

  慰问结束后,慰问组组织党员民警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抗“疫”一线的民警表示将不辱使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