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提前谋划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实地走访重点工程了解一线工作现状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制定绿化施工及养护现场作业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成立绿化施工及养护现场作业疫情防控小组,由局领导带队,下设四个分组,分片指导局属单位做好绿化施工及养护现场作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分组实地走访市重点工程和重点养护区域,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复工复产可能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恢复正常生产提前做好准备。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制定绿化施工及养护现场作业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成立绿化施工及养护现场作业疫情防控小组,由局领导带队,下设四个分组,分片指导局属单位做好绿化施工及养护现场作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分组实地走访市重点工程和重点养护区域,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复工复产可能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恢复正常生产提前做好准备。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带队到局属单位督导检查重点工程工作情况

  制定企业复工预案提前谋划复工安排

  目前,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在建工程及养护项目80余个。春节前除保持日常养护外均已全部停工。为提前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督促各在建工程及养护项目严格实施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安排施工企业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提前准备复工预案,每日汇总绿化施工及养护现场作业的疫情情况,保持工地现场干净整洁卫生标准。市属公园景区也根据实际情况,摸查各建设工程计划复工时间以及预计从业人员数量,提前谋划复工工作安排。目前,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在建工程及养护项目80余个。春节前除保持日常养护外均已全部停工。为提前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督促各在建工程及养护项目严格实施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安排施工企业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提前准备复工预案,每日汇总绿化施工及养护现场作业的疫情情况,保持工地现场干净整洁卫生标准。广州市属公园景区也根据实际情况,摸查各建设工程计划复工时间以及预计从业人员数量,提前谋划复工工作安排。

转存图片

  党员干部到工地现场检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