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举办全市森林督查暨森林管理培训班

  近日,茂名市林业局举办了2020年全市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培训班,邀请广东省林业局和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干部和林业调查技术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1111.png

  培训会强调,今年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培训精髓,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2020年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按时完成。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专家们从背景、技术规程、操作流程、相关法律政策文件等方面入手,详细解读了广东省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方案和操作细则,针对在内业核实、外业调查及数据录入上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与学员们探讨交流了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解答了学员们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为各地各单位开展森林督查和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