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阳东青年助力创森嘉年华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强化森林城市、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弘扬生态环保意识,六一儿童节当天,阳江市阳东区团区委组织阳东红日义工队、阳东区创业青年促进会、益友志愿者协会、北惯志愿者协会、爱心志愿者协会等志愿团队和返乡大学生代表50多人在当地北惯镇三宝农庄开展“青领甜蜜树,共享创森果”主题亲子创森认树享果嘉年华活动。

1.jpg

  嘉年华以“绿色成果人人共享”为主线,设计了创森小宣讲、夏日享绿吉他弹唱、创森知识竞答、画创意认领牌、认领菠萝树、赏绿荷花池划船、飞夺泸定桥等内容,大小朋友热情洋溢,全身心投入,其乐融融,趣味多多。

  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带领青少年们扫地,清洁活动场地,养成整洁环境的好习惯。大学生则现场派发创森宣传册,和邀请游客群众参与到创森嘉年华活动。活动还吸引了两位萨斯风大师主动参加,果然高手在民间,悠然的乐曲,让活动人员在绿树成荫的场地中,畅享夏日的听觉盛宴。与此同时,大人们手写认领牌,小孩也手绘创意画卡,给果树挂上独一无二的认领牌,认树享果。最后,大小儿童一起攀爬铁索桥,锻炼勇闯难关的精神,以更加坚定又勇敢的态度在以后的日子里投身创森工作,争做“创森小先锋”。

  森林城市是城市的绿色名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一起为建设美丽宜居的家园而努力吧!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