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世界环境日,邀你一起开启水生野生动物“云救护”!

  为加强《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广州市禁止滥食野生动物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救护科普知识,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于6月5日联合举办“守护水中生灵,我们在行动”科普宣传直播活动。


  世界环境日,邀你和中华鲟、绿海龟等珍稀动物近距离接触,一起“云救护”。活动当天可点击“花城FM”APP首页顶部栏,或关注官方微博“@广州金曲音乐广播”,在直播间与著名电视台主持人嘴记一起,化身动物保育员走进神秘基地,开启水生野生动物“云救护”。一起来善待动物、保护生态,促进人与自然应和谐共生。留意直播间互动,还有海洋生物系列科普丛书、海洋动物立体拼图、海洋鱼类仿生模型等超精美的限量周边大礼派送!

  守护水中生灵,我们在行动。6月5日下午16:00-17:00,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基地有爱云直播,我们线上见!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