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连州市政府发出2021年禁火命令

  近日,清远连州市发出禁火令,严防森林火灾!2月20日,连州市长唐庆卫签发连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号)——《连州市人民政府2021年禁火命令》。

  该令明确要求从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4月30日为禁火期,连州全市行政区域内的所有林地及距离林地边缘30米以内的范围为禁火区域。

  该令要求,在禁火期内,未经审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准擅自野外用火;违反本命令造成森林火灾的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条款从严从重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该令明确指出,任何单位和个人均有预防森林火灾、报告森林火情的义务,动员全市干群一旦发现火情请立刻向连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值班电话:0763-6618331;森林火灾报警电话:110、119。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连州街坊们请遵守《连州市人民政府2021年禁火命令》,守护连州美丽家园需要你我一起行动,为预防和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出一份力!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