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化州开展2021年青年义务植树活动

  2月23日上午,共青团化州市委员会、化州市林业局、化州市创森办举办化州市2021年青年义务植树活动,组织全市各战线青年在市石龙山森林公园植树,为化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青年力量。

B87FBD75-00E9-4423-AE7B-79ECB7034FE0.jpeg

  清晨的石龙山公园,雾气蒙蒙,来自各战线的青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协作分工。在公园管理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下,青年们有的拿锄头、有的拿铁锹,有的扶树苗,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奋战,共种植了近1000株樱花树苗,种下了绿色的希望。

  “让化州城更绿是我们每一名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身边更多的人都行动起来,加入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来。”来自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青年志愿者说:“我们应该身体力行,切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种一棵树,护一片绿开始,把生态意识渗透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1787B183-696B-4D55-9AE1-0FC8F07D15E1.jpeg

  近年来,化州市充分利用植树节、“五四”青年节等时间节点,开展植树护绿、“河小青”保护母亲河、环保宣传等活动,彰显青年的担当。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