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紫荆花开!快来这些街道打卡吧

  人间最美四月天,韶关的道路铺上了一层粉色。五瓣的花儿一簇簇、一串串地开满了枝头,妆点着韶关的浪漫春光。春风吹拂,韶关的紫荆花开得灿烂明媚,快来这些观赏点看看吧!

  启明路

  紫荆,似乎在不经意间,就花开满城,形成一条条颜值爆棚的紫荆绿道。启明路道路两旁,连绵一片,紫荆似乎有开不完的花,枝头开得灿烂时,地面也定是洒满了花瓣。不时有花瓣从空中飘落,美极了!

  打卡地点:浈江区启明路两旁

  公交路线:14路、18路、19路、41路、34B(韶关东站-启明市场)

  惠明北路

  早晨上班时走在紫荆花道下,一天的美好就此开始。粉的,白的,紫红色的花朵随风摆动,随手一拍便是大片。成排粉白紫荆绵延而过,映衬着飞驰而过的车流,述说着这座城市川流不息的生气。

  打卡地点:武江区惠明北路两旁

  公交路线:8路,9路,14路,22路,12路环城北线都可到达(韶关东站-惠明北路)

  沙湖公园

  一走进公园,就能看到来赏花的市民都想留下春天的脚步,和紫荆花来个美丽的邂逅。抬头即是一片花海,蝴蝶在花丛中流连忘返,一幅春日美景图映在心中。

  打卡地点:武江区沙湖公园

  公交路线:8路,12路,25路,33路,35路都可到达

  天子岭

  在武江区天子岭路段,粉白相间的紫荆花正热烈地绽放着,自驾或骑行一路往前,成排粉白紫荆绵延而过,恍如闯入了一个紫荆铺就的大道,梦幻至极。

  打卡地点:武江区西联镇天子岭

  公交路线:8路,9路,19路,22路都可到达(韶关东站-天子岭)

  趁着春光明媚,周末将至,快来赏花打卡吧!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