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 市领导许剑芒到揭东区开展巡林工作

  近日,揭阳市副市长、市副林长许剑芒带队到揭东区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要求揭东区要严格落实林长制,建立巡林制度,加快推进林业重点任务,共守绿水青山,造福人民群众。

  许剑芒一行前往新亨镇五房村实地查看省、市林长公示牌设置情况,随后沿上山道路开展巡林,了解揭东区林长制推进工作和森林资源生态保护、造林绿化、森林防火、重大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许剑芒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守护揭阳绿色生态的有力举措。他要求揭东区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区、镇、村三级林长要认真履职尽责,建立巡林制度,上岗巡林,对日常巡林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映、及时解决;要加快推进林业重点任务,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开展植树造林、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工作,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全面推行林长制、森林防火等,营造浓烈氛围,为“林长制”迈向“林长治”奠定扎实群众基础,共守绿水青山,造福人民群众。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