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 揭东开展2023年新春植树活动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1月31日早晨,揭东区在铁路公园开展“绿美揭东必有您 一起参与更精彩”2023年新春植树活动。揭东区委书记梁柱华,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播下发展的种子与希望,也象征着新年干工作像植树活动一样有激情、热火朝天的干,推动揭东全域高质量发展。

  揭东区领导成员来到区铁路公园内,举行“绿美揭东必有您 一起参与更精彩”2023年新春植树活动  。

  修文在活动现场指出,此次新春植树活动为新一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寓意着揭东迎来新发展、新气象。他希望揭东的干部要有秋枫般的坚毅品格,围绕“项目为王、挂图作战、制度支撑”的理念,锚定目标不放松,一年一年接续奋斗,确保项目干一件成一件;要有白玉兰般的纯洁、纯粹,保持干部队伍的纯洁性,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一心一意为揭东的高质量发展、为揭东老百姓的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同时,要同心协力,抓住机遇,对接资源,努力推进每一个项目,推动揭东全域高质量发展。

  随后,揭东区领导干部走进铁路公园的草地,亲手栽下一棵棵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新苗。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秋枫、白玉兰苗木迎风伫立,轻点枝头,传递出春天的希望与活力。

  此次揭东区、镇、村三级书记带头开展新春植树活动,是揭东区贯彻落实“绿美广东”、“绿美揭阳”行动的具体举措,也吹响了“绿美揭东”的号角,提振了新年揭东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近阶段来,揭东区扎实推进绿美揭东生态建设,围绕打造绿美揭东森林生态宜居区目标任务,大力实施绿美林网建设行动,全面构建生态网络,建设高水平城乡一体化绿美环境,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到2035年,揭东全区将完成林分优化提升4.66万亩、森林抚育提升11.67万亩,森林单位面积蓄积量大幅度提高。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