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 市国有河口林场森林生态文化展览室揭幕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1月30日上午10时,韶关市国有河口林场隆重举行森林生态文化展览室揭幕仪式。

  据悉,森林生态文化展览室是利用原废旧仓库改造而成,是一座集党建文化、科普教育、场史展览、生态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室。展览室通过展示林场林业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着力推动传承和发扬生态文化,汇聚全民共建生态文明的合力。展览室的建成弥补了市属林场森林生态文化建设方面的空白。展览室专门还开辟党建文化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以及党建引领林场发展的六十年历程,让参观人员学习党史,领悟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目标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韶关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时要求,林场要结合韶关林业改革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细化深化实化工作思路和举措,传承历史,续写辉煌。市属林场要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积极探索林业资源资产价值化实现机制,努力寻求林场发展新的增长点,增强林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国有林场是林业生态建设的生力军,当下可为、未来可期,各林场要努力在绿美韶关建设的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仪式结束后,韶关市林业局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河口林场森林生态文化展览室,并与林场班子合力种下同心纪念树,栽种纪念树的泥土分别来自林场的11个工区,寓意汇聚能量、团结奋进。

  韶关市林业局各科室中层以上领导及市林业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仪式。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