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自然保护区数据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林业主管部门,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国家林业局自2002年开始建立了全国林业自然保护区数据库,在自然保护区的建设和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5年国家林业局保护司组织开发了全国林业自然保护区信息管理系统,并通过该系统组织完成了自然保护区数据信息的填报、汇总和统计等工作。目前,该信息管理系统经改造升级,具备了自然保护区在线填报功能。

根据《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关于填报自然保护区数据信息的函》(护自函〔2016〕2号)要求,为按时、保质地填报好我省自然保护区数据信息,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上全国林业自然保护区数据管理平台网(网址:http://nrms.afip.com.cn)从自然保护区信息管理系统入口注册并登录(详见附件1),通过该系统完成2015年的相关数据在线填报工作。请按照系统中原有的自然保护区的数量和名称填报,2015年新增的自然保护区暂不填报。

二、各地级以上市林业主管部门负责辖区内市、县级自然保护区数据信息的填报工作,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负责本自然保护区数据信息的填报工作,请于2016年1月25日前完成填报工作,以便审核上报。

三、请你们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填报好自然保护区数据信息,并将联系人名单(附件2)于1月25日前报送省自然保护区管理办公室。

四、联系人:吴华荣;联系电话,020-81365060;电子邮件:372878677@qq.com;数据库填报qq交流群:288506607。

附件:1.自然保护区信息管理系统改版填报说明

      2.自然保护区数据库填报联系人

 

 

广东省林业厅办公室

2016114

 

 

  附件下载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