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项目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林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项目的通知》(粤农农办〔2019〕10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励试行办法》有关规定和项目推荐要求,组织遴选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推荐。

二、省林业局负责局直属单位和中央驻穗单位的项目推荐,地级以上市林业主管部门负责本地所属单位的项目推荐。

三、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和书面申报相结合。省林业局直属及中央驻粤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各地级市林业局推荐项目网上审核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由各市规定,但必须保证各市在审核提交前结束公示)。书面申报的纸质材料包括推荐函、项目申报书及附件材料1式2份、申报项目简表1式21份,经主管单位(各地级以上市林业主管部门、局直及中央驻粤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2019年4月6日前随推荐函报送省林业局科技与交流合作处,经审核后统一报省农业技术推广奖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张春花,020-81812689。

                                                             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

                                                                2019年2月21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