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602号代表建议答复公开摘要

建议标题:关于再次请求省协调推动国营雷州林业局回归地方管理的建议

    主办单位:省林业厅

    会办单位:湛江市政府、省编办、省国资委

答复公开摘要:

多年来,我们一直积极推动国营雷州林业局回归广东管理2016年,我厅联合省国资委等部门开展专项调研;2017年5月4日,我厅主要负责同志率队前往省政府向分管省领导汇报国营雷州林业局有关情况;6月8日,我厅去函国家林业局,请求国家林业局协调有关部门将国营雷州林业局成建制划转广东管理(粤林〔2017〕90号)。

由于国营雷州林业局归国务院国资委管辖,我们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向国务院国资委提出把国营雷州林业局回归广东管理的请求,待国营雷州林业局回归广东管理后,按照《广东省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进一步科学界定林场属性,健全管理体制。在此期间,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开展雷州半岛生态修复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