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荣获关注森林组织奖

 

  9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关注森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广东省林业局获得了关注森林组织奖,副局长邓梦柏出席了会议并上台领奖。
  1999年7月,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6家单位联合发起关注森林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特别是近5年,围绕党中央、国务院林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林业工作的重点、亮点、难点及热点问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宣传、调研和论坛活动,对吸引更多的目光关注林业,凝聚更多的力量建设林业,加快推进现代林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活动开展至今,共颁发过三次“关注森林奖”。广东省林业局连续三届获得“关注森林组织奖”。
  在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上,广东省还获得另外3个奖项:广东省林业局制作的专题电视片《大跨越-广东林业发展纪实》获得“关注森林新闻奖一等奖”和“关注森林文化艺术奖三等奖”;新华通讯社广东分社采写的通讯《香港谢士恒在内地十年植树“造水”事迹感人》获得“关注森林新闻奖二等奖”;南方日报采写的通讯《适度发展桉树人工林符合实际》、《穿山甲熬汤卖 酒家老板被刑拘》,羊城晚报采写的消息《今天暂居天堂 明日家在何方》获得“关注森林新闻奖三等奖”;广州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野考特工队》获得“关注森林文化艺术奖二等奖”。省林业信息与宣传中心李涛同志获得梁希林业宣传突出贡献奖。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