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公告

2019年第3号

根据《植物检疫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松材线虫病预防和除治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02〕5 号)、《松材线虫病疫区和疫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经广东省林业局批复同意设立的松材线虫病疫木变性安全利用定点加工企业名单(附件1)和已失效的批复文件(附件2)予以公布。

各定点加工企业应当严格遵守国家和省有关疫木管理的规定,未经省、市林业主管部门同意,不得收购、加工本辖区外的疫木。各所在市、县林业主管部门应加强检疫监管和日常检查,严防疫木流失和疫情扩散。年度监管和检查工作情况请于每年1月中旬前报广东省林业局。

附件:1.广东省松材线虫病疫木变性安全利用定点加工企业名单

2.失效文件目录

广东省林业局

2019年1月10日



附件1:

广东省松材线虫病疫木变性安全利用定点加工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所在地

1

广州市隆和木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从化区

2

佛山市高明高森木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高明区

3

韶关市粤盛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韶关市武江区

4

广东五联林业集团有限公司

韶关市曲江区

5

乐昌市梅花镇国济木板材制品厂

韶关市乐昌市

6

始兴县华洲木业有限公司

韶关市始兴县

7

河源市茂源加工界板厂

河源市源城区

8

东源县富源实业有限公司

河源市东源县

9

紫金县蓝塘镇赣辉卷板厂双兴分厂

河源市紫金县

10

蕉岭县源东木制品厂

梅州市蕉岭县

11

惠州市盛易木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博罗县

12

龙门县仁丰木业加工厂

惠州市龙门县

13

封开县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

肇庆市封开县

14

封开县兴木业有限公司

肇庆市封开县

15

枫华明珠中纤板有限公司

肇庆市封开县

16

英德市英达木业有限公司

清远市英德市

17

揭阳市揭东区玉湖和远合板厂

揭阳市揭东区

附件2:

失效文件目录

1.广东省林业厅关于认定惠东县松材线虫病疫木安全利用定点企业的批复(粤林复函〔2014〕194号)

2.广东省林业厅关于认定增城市松材线虫病疫木安全利用定点企业的批复(粤林复函〔2013〕139号)

3.关于认定紫金县松材线虫病疫木安全利用定点企业的批复(粤林复函〔2012〕287号)

4.关于德庆县疫木销售到大亚木业和顺龙木业两家公司安全利用的批复(粤林复函〔2012〕136号)

5.关于认定增城市松材线虫病疫木安全利用定点企业的批复(粤林复函〔2012〕19号)

6.关于认定从化市松材线虫病疫木安全利用定点企业的批复(粤林复函〔2011〕489号)

7.关于乳源县新莲花木业加工厂安全利用松材线虫病疫木加工旋切板的批复(粤林函〔2010〕753号)

8.关于指定始兴县松材线虫病疫木安全利用定点加工企业的批复(粤林函〔2008〕50号)

9.关于封开县广林木工艺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全利用松材线虫病疫木加工木片的批复(粤林函〔2007〕607号)

10.关于银盏林场松木销售到德力包装材料厂安全利用的复函(粤林防治总函〔2009〕12号)

11.关于汕头市濠江区松材线虫病疫木销售到濠椿木业有限公司安全利用的复函(粤林防治总函〔2009〕84号)

附件:

相关稿件: